想問一首五月天的歌??


問:五月天很HIGH的一首歌

但是我不知道歌名

歌詞是這樣的

(我們是天生一對 甜蜜情人....

愛上你的我....)

差不多是這樣

請大大能幫我解答

感謝

答:五月天(阿信)&魔幻力量-天機
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主題曲
作詞:MP 魔幻力量 廷廷、五月天阿信
作曲:MP 魔幻力量 鼓鼓
編曲:MP 魔幻力量、山地人
(嚴爵:鋼琴前奏)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廷廷:不是英雄卻被迫英勇 不願衝動忍不住心動
天機說好不可洩漏 是天命的託付 你我邂逅
嘎嘎:墨色淡天色濃 群魔亂舞在爭奪
廷廷:為了你我帶種 敲響危機的喪鐘
嘎嘎:我有你你有我 富春山居的美夢
廷廷:搏命演出你的未來
阿信:敢不敢給我
合唱:我們天生一對 天命欽點
阿信:天機並不是天譴 是天賜奇緣
合唱:直到天上長眼 天下無賊
阿信:天機已經天註定
合唱:愛上你的我
阿信:天生為你奉獻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阿信:有尋寶圖圖卻沒準過
有殺身禍我卻沒怕過 驍勇善戰直覺帶頭
你淚光的勇敢 照亮絕望
嘎嘎:墨色淡天色濃 群魔亂舞在爭奪
廷廷:為了你我帶種 敲響危機的喪鐘
嘎嘎:我有你你有我 富春山居的美夢
廷廷:搏命演出你的未來
阿信:敢不敢給我
合唱:我們天生一對 天命欽點
阿信:天機並不是天譴 是天賜奇緣
合唱:直到天上長眼 天下無賊
阿信:天機已經天註定
合唱:愛上你的我
阿信:天生為你奉獻
合唱:我們天生一對 天命欽點
阿信:天機並不是天譴 是天賜奇緣
合唱:直到天上長眼 天下無賊
阿信:天機已經天註定
合唱:愛上你的我
(嚴爵:鋼琴間奏)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嘎嘎:墨色淡天色濃 群魔亂舞在爭奪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廷廷:為了你我帶種 敲響危機的喪鐘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嘎嘎:我有你你有我 富春山居的美夢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阿信:天機已經天註定
合唱:愛上你的我
合唱:我們天生一對 天命欽點
阿信:天機並不是天譴 是天賜奇緣
合唱:直到天上長眼 天下無賊
阿信:天機已經天註定
合唱:愛上你的我
阿信:天生為你奉獻
合音:窩喔喔喔喔~噢噢噢噢噢

相關詞:
五月天阿信, 阿信女友蛋蛋blog, 日劇阿信, 阿信部落格, 信樂團阿信, 翻滾吧 阿信, 阿信髮型, 阿信新歌, 阿信劇情, 阿信happy birthday
阿信, 天生一對, 廷廷, 魔幻力量, 天下無賊, 富春山居圖, 我不知道, 合唱, 嚴爵, 天命

本文章引用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1001277

(如有冒犯請至留言版留言,將盡快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