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怎麼解決...很嚴重...


問:而且還會長水泡...然後整個腳都是繭.....身為女朋友真的很想幫他....我該怎麼做.....謝謝...

答:建議去看醫生。依你所描述症狀:很嚴重請勿拖延病情。千萬不要摳腳,如果因此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就非常麻煩了,吃再多抗生素都不一定治的好,有人終其一生無法根治,嚴重甚至需截肢。

我深知腳臭香港腳朋友的困擾,我自己過去就有嚴重的腳汗及腳臭(從國中至去年16年多的惡臭)及腳趾間時好時壞脫皮綿爛的香港腳,只要需要脫鞋子的場合我絕對不去。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用過許多除臭辦法:不論用擦的、噴的、灑的、泡的、烘的、明樊粉、茶葉、精油、酒精、止汗際或等等傳說偏方等都很麻煩且讓人深感挫折。過去長期的香港腳及腳汗腳臭實在是讓我受夠了!為什麼腳臭、香港腳難解決?答案就是大家都忽略了:拼命的治療『腳』卻忽略了『治療襪子』!其實兩者不斷交互傳染細菌,惡性循環!逆向思考:要讓襪子成為好的輔助工具,而不要成為感染來源。你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嚴重臭腳Y香港腳的朋友接受醫師看診治療後,通常醫師也會建議要穿排汗透氣的襪子,保持腳部的衛生乾燥輔助改善。而選擇具有吸濕排汗透氣抗菌除臭功能的襪子,就是讓足部一整天保持乾燥最直接有效的辦法。請立刻丟掉目前佈滿細菌的髒襪子避免繼續交互感染了。我建議:腳臭香港腳的朋友,不要再買襪子了!除非你穿過吸濕排汗除臭專門健康襪。以下是從網站複製貼上的,我們全家都用過(我妹我弟都遺傳了我爸的腳汗),還真的有效,除腳臭無效還願意退費,你就知道他們的實力:參考資料:http://www.apure.com.tw/customer/customer.htm

細菌為香港腳 腳臭形成的主要原因

香港腳 腳臭原因為細菌在足部皮膚角質層與『襪子』鞋子周圍分解足部汗腺所分泌汗液中的氨基酸,加上皮屑毛髮指甲與細菌新陳代謝(Metabolism)作用下產升硫化物或氮化物發生臭味及細菌自然死亡腐化發酵作用下所產生獨特氨氣臭味。細菌繁殖速度之快是驚人的。大腸桿菌在最佳條件下8小時後,1個細胞可繁殖到200萬上,10小時後可超過10億,24小時後,細菌繁殖的數量可龐大到難以計數據和程度。據調查報告:一根筷子上可能有700種細菌!一只剛脫下鞋襪的腳可攜帶80萬細菌,每只髒手可攜帶40萬細菌;而剛洗過的手,每平方釐米亦可檢驗出3200個細菌; 洗衣機洗淨晾乾後的襪子仍可檢驗出上千個細菌。這麼多的細菌是從哪裏來的呢?皮膚經過刷洗消毒,但隱藏在汗腺皮脂腺等皮膚深處的細菌卻很難除去。隨著排汗和皮脂的分泌,它們不斷跑到皮膚表面而且不停地繁殖。細菌的繁殖速度是很快的,哪怕只有10個細菌經過3個小時就會變成5000~40000個,足以重新污染雙腳。保持足部乾爽即能影響細菌的生長而減少大部分臭味的發生。



為什麼腳臭、香港腳難解決:治療『腳』卻忽略了『治療襪子』

足部皮膚包裹於襪子鞋子內,溫度高濕度大成為細菌滋生溫床。襪子極易再被細菌附著滋長,一雙洗淨後的襪子在穿著十分鐘後,細菌即開始呈倍數成長。而洗衣機洗淨晾乾後的襪子仍可檢驗出上千個細菌。乾淨的襪子穿在治療中卻仍帶細菌的腳上或乾淨的腳穿上仍帶細菌的襪子,兩者不斷交互傳染。只治療腳卻不治療襪子,這就是腳臭難以根除的原因。有腳汗的朋友感觸最深刻,一整天穿鞋襪以來會感濕黏癢惡臭還脫皮,長期下來實在難以忍受,通常醫師也會建議要穿棉質的襪子並一天準備多雙換穿。選擇具有吸濕排汗吸附臭味抗菌功能的襪子,讓足部一整天保持乾燥就是最直接有效的辦法。

參考資料:http://www.apure.com.tw/customer/customer.htm
相關詞:
香港腳藥膏, 香港腳症狀, 香港腳治療方法, 治療香港腳, 香港腳水泡, 香港腳藥品, 香港腳脫皮, 香港腳由來, 香港腳症狀圖片, 香港腳圖片
香港腳, 蜂窩性組織炎, 我該怎麼做, 細菌, 襪子, apure, 臭味, 腳臭, 除臭專門健康襪, 治療

本文章引用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001835

(如有冒犯請至留言版留言,將盡快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