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什麼時候結婚…

問:請問小s跟許雅鈞什麼時候結婚…

答:嚷嚷「想結婚生子」半年多的小S今年底終於要把自己嫁出去啦!個性無厘頭的小S強調,自己絕不是被衝「婚」頭。她喜孜孜的說:「我計畫下個月訂婚,年底前結婚,然後希望能立刻懷孕生子!」「我和男友,也是我未來的老公,是靠真愛來打動媽媽和姊姊的。」對於是否「有」了,小S笑得曖昧並沒否認。



公開喜訊後,小S心情特好,喜上眉梢。面對好友們不斷的電話祝賀,她總忍不住地笑了出來,幸福情緒藏都藏不住!「沒想到,我現在是『有老公的人了』,哈哈!」小S笑說,原本她還在煩惱下周要跟男友拍定情照,以及寫些訂婚感言的瑣事,「但因為消息提早曝光,所以正好讓我省了這些麻煩!」



由於男友許雅鈞連續求婚2次,讓小S心中深感:「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嫁給他,我絕不會後悔!」因此近日她極力跟徐媽媽、大S溝通婚事。連原本曾說「熙娣還太年輕,我已警告過她不要給我想結婚生子」的大S,這回也一改反對態度,突顯出小S堅持想嫁人的決心。



小S透露:「我男友不是個浪漫的人,所以也沒有特殊的求婚儀式,不是像大家所想像的下跪求婚,或是送我戒指等等啦!他只是三不五時的跟我認真討論未來的生活,讓我很踏實!不過,我也常常擔心,吃滷肉飯時會吃到裡面藏的戒指哩。」



正因男友的鍥而不捨,小S強烈認定這段不滿1年的戀情是「真愛」!她感性的說:「我很確定人生下半輩子是要跟他一起度過的。」但小S也要粉絲們不用擔心,婚後她仍會繼續在演藝圈發展,「我挺著大肚子主持沒關係吧?頂多開開黃腔後,再跟肚裡的寶寶說,『抱歉,老媽也是要混口飯吃的!』」



小S覺得結婚、生小孩才是人生重點,工作開心就好,「我現在沒有任何壓力,可能要到訂婚那天才會緊張吧?但我已經能想像我媽在我奉茶時,會哭得唏哩嘩啦的樣子了!」至於婚期、地點呢?小S低調的說:「全都確定好了,但我希望這婚禮能保留給我的家人、親友跟姊妹淘們分享就好,我不希望被狗仔打擾。希望大家能祝福我,為我開心!」



小S情史



1997 佼S戀轟傳演藝圈



2000/10 黃子佼劈腿曾寶儀,小S螢幕前痛哭分手。



2001/2 黃子佼傳出戀情,但遭媒體曝光後見光死



2001/6 透過好友黑人介紹,小S認識ABC男友Eric



2003/6 Eric返美工作,與小S戀情告終,交往2年。



2003/8 小S和林佑威(新聞、網站、圖片)透過「娛百」安排晚餐約會,可惜沒擦出火花。



2004/2 連勝文上「康熙來了」,小S主動示好。



2004/4 小S透過黑人陳建州介紹,認識金融小開許雅鈞,戀情曝光。



2005/2 小S赴洛杉磯探望許雅鈞,並拜訪男友雙親。



2005/4 小S在舞蹈發表會上大跳國標舞,許雅鈞首度在媒體前曝光。



2005/5 小S與舊情人黃子佼在倪敏然(新聞、網站、商品)追思會上擦身而過。



2005/5/30 傳出與許雅鈞6月訂婚。





小S傳出喜訊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透過東森的獨家鏡頭,帶您看看許雅鈞在洛杉磯的居家環境,也近一步認識這位征服小S的ABC帥哥。



許雅鈞現年35歲,是個標準在國外長大的ABC,由南加大畢業之後到哥倫比亞大學深造,獲得建築系碩士學位,但是後來又回到南加州轉戰金融股票業,家境優渥的他,向來低調,但是品味可以從位在Santa Monica海濱的居家窺探一二。



新搬進來的屋主恰巧也是華人,但是卻完全不知道賣房子那個帥帥的Gentleman就是小S的男朋友。



大方的新屋主,帶著東森讀者一窺這棟豪宅,這棟樓中樓有五個大套房,雖然外觀不怎麼起眼,但是地段可是好的不得了,緊鄰小學不說,走路一個巷口就可以到達著名的montana avenue。



這裡的店家走的是精緻路線,大多都是比較有個人風味的精品小店,咖啡小館、超市、美容院一家接著一家,不要說隨處都可以看到百萬跑車,就連影后茱利亞羅勃玆也常常在這裡逛街喝咖啡。



往西走過幾個路口就到了遠近馳名的Santa Monica海灘,這樣的環境就是白人律師、醫生等等多金白領階級最嚮往的夢想家。



許雅鈞住家品味如此的高尚,也難怪小S就算是倒追也要把他追到手。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050531/19/1w57v.html
相關詞:
小s許雅鈞, 許雅鈞工作, 許雅鈞學歷, 許雅鈞星座, 許雅鈞資料, 許雅鈞生日, 許雅鈞職業, 許雅鈞 mike, 許雅鈞檔案, 許雅鈞身高
許雅鈞, 小s, 黃子佼, ABC, 連勝文, 曾寶儀, 林佑威, 倪敏然, 結婚, 哥倫比亞大學

本文章引用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103730

(如有冒犯請至留言版留言,將盡快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