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漫畫. .....標題是要詳述什麼>
問:好看ㄉ漫畫 租書店有ㄉ

定義----"爆"笑.

)))除ㄌ.海賊王 火影忍者 我們這一家以外
(((花田少年史 灌籃高手 柯南 就不用againㄌ

答:我做人很直,可能會惹您不高興。老實說您例出來及在我之前的回答中,只有瘋狂假面我會笑出來而已。不過老實說這套到後面就覺得沒那麼好看了。不過前面真的很爆笑。依您看漫畫的程度我覺得或許抓狂一族(非新版的,你要問老闆),你也會看得覺得很讚。

以下是我會笑出來的漫畫。

四葉妹妹 最近最多人推的溫馨喜劇。個人也覺得很棒。

稻中桌球社 個人實在是不想推薦,因為有些地方真的是有夠低級的。

冷面天使 ,這套的畫風在一二集的時候真是有夠糟榚,你可能會想要摔在地上、大罵自已出來畫都會比較漂亮。可是看到後面畫面越來越成熟,而且有些地方很爆笑。

玩偶遊戲 有些地方笑到肚子痛。

笑園迷糊大王 很多無厘頭的地方。前面算還好。中間才算醍醐味,後面又弱了下去。

笑園漫畫大王 微笑而已。不過算是一股清風吧。優。

我愛芳鄰 這個只有微笑而已。安達充的一貫幽默。

樂園在身邊 (BL ….因為作者是今市子所以我才看的。當是應該歸在喜劇,BL的成份不多) 其實這部算幽默而已。並沒有讓我在漫畫店笑出來。

愛心動物醫生 (迷糊動物醫生) 微笑而已。漫畫店的店長說這個太淡了。可是經過歲月的磨練,使得我的個性就是喜歡這種小品的味道。
~~~~~~~~~~~~~~~~~~~~~~~~~~~~~~~~~~~~~~~~~~
假如不只限定為爆笑的漫畫,以下是我推薦的好漫畫,

以下分類不一定正確。看了漫畫後會有很大的機率您會覺得和看到我的分類所想像的漫畫不同。
以下排列順序照個人喜好依序排列,不一定等於您的喜好順序。會因為種類不同,所以很難比較哪一最最好看。但是我年紀大了所以只喜歡用心的好漫畫。


獵魔戰記 (動作) 註: 常有人把這套和烙印勇士做比較。

歷史之眼 (史詩)岩明均的作品全推,不過越新的長篇覺得越好看。

海皇紀 (動作、史詩、科幻)

海盜戰記 (歷史、動作)

破刃之劍(科幻、動作) 東立出到二,日本出到第4集,大陸有翻到第四集。

烙印勇士 (動作、史詩、奇幻)

千面女郎 (劇情) 就是玻璃假面。我還沒看完紅天女那段,不知演完了沒。不過感覺紅天女反而好像沒有前面的精采。

Alexandrite (劇情 – 是Cipher的續集) 成田美名子的作品。看的順序推薦如下 1 Cipher (劇情 -台灣名: 雙星有約、大陸名 雙塔記) 2 Alexandrite (中文副標: 亞歷山大 3 Nature (劇情 –中譯名: 天然少年)。能劇美少年尚在觀察中將來是否推薦。

麥穗星之夢 (科幻) 套句被我們附近的店長和店員說到爛的形容詞: 含有一點點淡淡的悲哀。

愛心動物醫生 (迷糊動物醫生) (喜劇、動物、可愛)

四葉妹妹 (喜劇、可愛) 最近最多人推的溫馨喜劇。個人也覺得很棒。

艾瑪 (歷史、劇情、愛情)

Blood Alone (劇情)

替身天使 (劇情)

現視研

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 前十一集。(看到十一集後面後就覺得沒有創新的感覺了,也失去了一份恐怖感。)


虹色辣椒 (劇情、古裝、科幻 –又是古裝又是科幻的很少見。安達充的作品H2(含)之前的都還不錯,可是個人比較喜歡虹色辣椒和我愛芳鄰這二套。)

我愛芳鄰 (劇情)

冷面天使 (喜劇)

勇午 (寫實、劇情)

藍洞、重回侏羅紀 (科幻) 印像中沒錯的話,重回侏羅紀是藍洞的續集。星野之宣的作品都很讚。可是硬科幻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太硬了。基本上星野之宣的作品我是全推啦。但是最近的作品覺得還好而已。還是早期和中期的比較棒。宗像教授系列也不錯。

殺戳都市 (GANTZ) (動作、科幻)從來沒看過這麼血腥的漫畫。暴力、裸體、大奶、猛男、外星人、超能力、生存遊戲、超科技、八極拳、吸血鬼、and etc; 只要是作者覺得酷的東西或是吸引青少年的東西都放進去了。這,真不是一部高尚的漫畫,可是偏偏就是有它的魅力存在。

意外 (作者為 熊倉隆敏) (靈異) 感覺不俗的靈異漫畫。

GOTH (劇情、恐怖)

幻海奇情 ( 7 seeds ) (科幻、劇情)

次元艦隊 (軍事)

島耕作系列 (劇情)

玩偶遊戲 (喜劇)

Kiss (愛情) 作者 松本友

樂園在身邊 (BL ….因為作者是今市子所以我才看的。當是應該歸在喜劇,BL的成份不多)

無限住人 (古裝、動作) 註:在美洲、歐洲,這套是和烙印勇士同年代 且常相提並論的一套。

稻中桌球社 (喜劇)

惑星奇航 (科幻) 漫畫店的店員覺得這套讓她印像深刻。因為主角一開始的職業是在太空撿破爛的。

地雷震 (寫實、劇情)

柔道小霸王 (運動) 我看過最不錯的柔道漫畫。柔道漫畫還不少,隨便想想就回想出另外七套。可是這套我最喜歡。

都立葵坂高校棒球社 (運動)運動的太多了,就暫先推這套和千葉彌徹的 好小子 (劍道)好了。

花園的旋轉木馬 (劇情)

鬼虫 (劇情)

夢回綠園 (第三、四集實在是有夠糟,後來質量算是稍微提昇,這本書實在是不能登大雅之堂,可是個人就是對這種小品沒輒。
相關詞:
線上漫畫, 漫畫連載, 漫畫網, 火影忍者漫畫, 好看的漫畫, 漫畫線上看, 海賊王漫畫, 免費漫畫, 漫畫王, 漫畫下載
漫畫, 我們這一家, 花田少年史 灌籃高手, 安達充, 今市子, 烙印勇士, Cipher, 瘋狂假面, 星野之宣, 稻中桌球社

本文章引用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811230

(如有冒犯請至留言版留言,將盡快刪除,謝謝^^)

欣電影/《瘋狂假面》遊走尺度邊緣 引爆話題

由日本人氣經典漫畫改編的《瘋狂假面》,上映首週即在台灣開出票房紅盤!該片日前於日本上映,不僅創下「變態奇蹟」,賣破億元日幣,呈現逆勢成長的驚人票房,在台灣首週末的票房表現也開高走高,不僅遠勝同期上映所有日片,更成為今(2013)年日片在台首映日票房第二名,僅次於年初上映的《航海王電影:Z》。

各大媒體對於《瘋狂假面》的相關報導不斷,加上網路絕讚爆笑口碑加持,不論男女,許多熱情影迷都爭相搶看首日上映場次;甚至有戲院驚傳國小學生,想闖關搶看這部讓人害羞不已的輔導級電影,也見證這部作品的話題與實力。同時在上映隔日,發行商重金禮聘肌肉猛男巧扮瘋狂假面,在西門町鬧區與民眾大玩「變態拳」,與粉絲一同在街頭、甚至影廳內上演「內褲套頭」戲碼。令人發噱的宣傳手法果然奏效,讓該片在西門町各大戲院的票房表現格外優異。

好消息也傳到男主角鈴木亮平耳中,他欣喜地在個人網頁用中、英、日文大呼「謝謝」,還翻出他日前訪台的照片,與網友再度回味。已經觀賞過《瘋狂假面》的網友,也都一面倒地在網路上發表好評:「強到難以置信,但內容又很搞笑創新!」也有情侶檔男生表示:「很怕女友以為我是變態,但偷偷轉過去,發現她邊罵變態邊大笑,我就放心了。」

曾經在《魚干女又怎樣》、《派遣女王》等多部人氣日劇中,扮演精彩綠葉角色的硬底派演員安田顯,在《瘋狂假面》中突破尺度、「恥」力全開(拋開所有羞恥心),演出最變態的大反派。安田顯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高中教師,平日看來認真木訥,私下卻是不折不扣的大變態「冒牌假面」。而他與正牌瘋狂假面對戰,竟然只要快速用指頭來回刷自己乳頭,就能迅速累積快感,提升變態能量。

安田顯與鈴木亮平的對戰戲,更是遊走在尺度邊緣,兩人除了以下體熱情對撞,展開激烈的「鬥劍」對決,極度曝露的裸露裝扮,以及不計形象的完美表現,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演出。現年40歲的安田顯,一直以來以獨特的演出風格深受大眾喜愛,此次在《瘋狂假面》中犧牲色相的變態演出,不僅讓「冒牌假面」討論熱度勝過正牌男主角,更讓他人氣翻紅,成為最搶眼的綠葉。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282222&type=0

(如有冒犯請至留言版留言,將盡快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